這是一顆跟我超過十五年的綠幻影水晶,最近取了一個名字叫奧汀,另一個陰性名字為弗蕾亞。亦是我的權杖水晶,直到最近才真正開啟祂的力量。    

在快年底時來分享一下2011的感覺吧,如果用二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單獨」。代表「11」的天王星(水瓶座是第十一宮)在春分進入白羊座(第一宮),在春分那天,讓我第一個嘗到的就是與前女友突然的分手。然後,從三月開始,見到許多的分手、離婚潮。這或許是要讓人們從單獨中看見自己的緣故,在我單獨之後,我才看到我之前的習性是很容易把所有焦點都放在一個女生上而失去自己。學到了這個課題,我日益的盈滿充實,每天都很喜樂自得,即使外在世界沒太大的改變。

     我發現我更紮實的探索自己的內在,有三個層面,第一是我開始身體層面更穩固的練習,例如作瑜珈。比起大學瑜伽社的玩票性質,這個亢達里尼瑜伽藉由呼吸及體位法讓我很容易定下來。尤其是能量能夠往下沈,這半年來,我的腹部打的嗝可能是這三十多年來的總和吧!但奇怪的是看似消化不良,但我的體重是突破66KG,應該是這一生中最重的一次,雖然感覺還是瘦瘦的。而且,我的喉嚨輕多了,說起話來更顯輕鬆自在許多。

     第二是在心靈層面上有種很篤定的感覺,也慢慢了解到自己的人生使命在哪裡。還有一點,覺得自己的能力慢慢的開啟,也不必急忙的向外在尋求解答。做事情的模式也慢慢的變了。

     還有一點就是對能量的感知更具信心,包括靈氣及開啟光體的這個部份上。我每日踏實練習開啟光體及靈氣,及作最簡單的呼吸練習。以前總是想作一種獨特性的整合一個課程,但現在的我覺得反而是固定的修習這法門讓我的能量很穩定。而且讓我時時都在喜悅裡,不需要急忙的玩手機、打電玩、看電影。因為現在會覺得那些事很無聊。也不會想為了得到某些知識或是殺時間而一直看書。因為,片刻存在的經驗總是勝過萬語千言。

     說到這裡,想談一下我與水晶的因緣,水晶可以說是我踏進心靈作自我探索的入門磚。約1989年,當我在家樓下的7-11看到一本專門介紹神秘現象及超心理學的雜誌,裡面有顆紫水晶球的照片很吸引我,從此就深深愛上水晶。過了幾年之後水晶才在台灣大肆流行起來,其中淳貿水晶店開全台之風率先引進氣場分析儀,我深感好奇而在那邊當了幾年的工讀生。圖上的這顆水晶是在當時淳貿徐老闆送我的,那時他有一批綠幻影原石請我挑比較有形的準備加工成墜子用。我看了這顆就很有感覺留了下來請老闆賣給我,沒想到他很阿莎力的說送我,讓我高興一整天。不過,那我的我能量感覺還不是很敏銳,只是有個直覺想把它原本的留下來而已。而這一放就是十五年。其實,祂不只是綠幻影,也是一顆資料庫水晶,最初看到的是在最大稜面的左上角上有個很明顯的小三角形。久聞資料庫水晶記載了亞特蘭提斯文明的知識。可惜的是這些年,我的禪定功力進步不深,所以遲遲無法解碼。直到今年9月底的某一天早上,拿起跨越2012這本書,裡面有介紹一個獨角獸的冥想,在這本書裡提到獨角獸可以燒掉七層幻象的帷幕。心想著好久沒做這個冥想了,在作完這個冥想的時候,無意間拿起了這顆水晶瞧了又瞧,媽丫,見鬼了。我整個人嚇到傻眼,一刻間,本來只有一個三角形的稜面變成整面的是密密麻麻的三角形,而且同時出現在所有六個稜面上,簡直是在眼前活生生般被刻上去。同時,我也感受到自己的意識有一種程度的躍進。

      之後,拿去給一位朋友看,那位朋友能讀到一些訊息,她跟我說:這顆水晶是我的權杖,祂已經等妳很久了。我還真感覺到我一些很微細的天賦能力被開啟,例如占星便是其中一例。另外,我對社區規劃及建築也產生興趣。我的北交點是摩羯座在第十一宮,一直以來,我想蓋個生態村。有點像是桃花源記中一群人在一起過著自己自己的生活。但現在,我的角度有點不一樣,我想帶著一群朋友從事轉型城鎮的工作,從現有的建物低碳化綠化開始,並形成一個草根式的互助網絡。對自己接下來人生的路也更清楚了。

     數星期前,一位女性友人建議我幫祂取一個名字,我感覺了一下說:弗蕾亞。不過心裡頭有個小遲疑,因為弗蕾亞是北歐神話中的一位女神,可是祂是國王的權杖,似乎不太適合用陰性名字。而隔天早上靜坐時候,突然心內又冒出另一個聲音:奧汀,天丫,祂不是北歐神話的眾神之主嗎?而且剛好又是弗蕾亞的老公,原來如此,一切的安排是這麼巧妙丫。看來,我的使命是是要創造出愛斯嘎Asgards仙境丫。這股權杖般的能量將會在天蝎座滿月2011.11.11達到最高點,如果你想迎接新的人生階段,可善用這天的能量。我們聖哲曼空間於11月10日這天先舉辦 11.11.11前的神聖匯聚~開啟封印、點燃靈魂之火,讓朋友們在2012年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