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服務一位個案,本身也是一位靈媒,

當我的手放在她的心俞穴用靈氣時,她突然

跟我說我是向釋迦牟尼佛請旨下來服務眾生

,我是釋尊的第三代弟子。她看到我幫她用

靈氣時,釋尊就好像在我的頭頂上。不久,

她哀傷的說,我不要在這裡,我想要回家,

你們為什麼丟下我不管..............

 

       那時,突然有個神聖一刻,我說道:釋尊

要我對妳說,往內看,妳本來平安,妳從來沒

失落過什麼,我們一直都在這裡沒有離開過妳

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也不會。天鄉的回

憶永遠都在妳心裡,每當妳覺得沮喪與失落時

記得把妳的手放在心上,往內看,我們就在這

裡,那一份感覺永遠都在。此時的我彷彿真的

感到釋尊的光經由我的手流經她,而且流動的

輕撫她整個背部。她彷彿感到釋尊的親臨,安

詳的道:謝謝釋尊的開示...............

 

       後來,我用光灸扎她的膀胱經整個穴道,特

別是腎俞穴時,她說她看到地藏菩薩(光頭版)。

我心想,應該還是與經絡有關,在中醫裡,腎主

恐,對應海底輪,儲存著我們的恐懼與原初天人

分裂那一念的罪疚感,那些不被愛的、被遺棄的

、不夠的、不足的感覺都與腎有關,於是我問她

妳有什麼恐懼,她答道她擔心她的房子她的家..。

後來,我突然說,地藏菩薩與地獄、腎、海底輪

有關,他有句很有名的話,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眾生渡盡方證菩提,地獄不是在遙遠的死後或是

地底世界,而就在我們的身體裡面,全世界的眾

生只有一位,不是別人,就是我們自己,每個人

都是地藏菩薩,你願意讓地藏菩薩成佛嗎?

 

        哈,自戀的道,我真的覺得我與這位二千五

百年前的王子弟兄很熟悉哦,為此,我還特地位

這位弟兄寫了一個不同於坊間版本的悉達多傳,我

眼中的這位弟兄,是位有血有肉,有責任有擔當的

王儲、父親、兒子、老公,絕非是一般坊間流傳

的是位只會埋枝葬花,無病呻吟的少年維特,順便

在此置入性行銷一下

 

 悉達多-佛陀另類傳記(上)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18327814883923

悉達多-佛陀另類傳記(下)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17912874925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