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光體是最早引進於台灣的新時代修行體系之一,一九九五年我便接觸這課程,但很少人
知道開啟光體共有三大階,除了第一階段的開啟光體(Awaking Your Light Body)之外尚有進階的怡然自得(Self Exciting)及靈光閃耀(Radiance),我很幸運的在怡然自得體會到一層層的光繭的模式及因陀羅網,同時開展,超越時空的限制,並覺察到念頭的生滅與讓念頭更光明的技巧。這個靜心技巧讓我的覺察力像像鑽石般晶螢透澈,像麵粉般細密,甚至還有某位女性朋友說我臉上的皮膚變好了 ^^ 讓我對楞嚴經觀音法門有更為深刻的體會。有空可與大家分享。呵,總之,感思我這位已經化為星星家師黃加興的教導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