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天然水晶至今已逾二十年、除了熱、麻、刺的氣感之外,對於書上所提到的諸如紫水晶象徵慈悲與智慧、粉晶代表愛、白水晶主淨化…..這些對我而言好遙遠,總是覺得二丈金鋼摸不著腦袋,直到有一天,當我在作感覺練習時,順手拿起佩帶多年的捷克隕石練習,當我安靜下來,有這麼一刻,整個捷隕的感覺包圍著我,我無由自主的狂喜起來,也終於理解到為什麼會說捷隕是喜悅的能量。然後我又試了我家所有的水晶,我感受到海藍寶的自在清涼,感受到紫晶的慈悲包容、感受到我家那顆大骨幹的沈穩嶙峋、白水晶的純淨無染、赫基蒙水晶的合一與粉晶帶來的愛。這讓我與水晶更有連結,透過練習,相信每人都作得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