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的二顆舍利子看起來是再平凡不過,十多年前,我還在讀大學在某家北市很有名的水晶店打工時經同事介紹到某間佛教文物店買了這顆舍利子回來,是右邊這顆看起來比較白且小的。說實在的,我是比較用好奇心態買下的。雖然也有接觸佛學,但絕不是一般人中所謂虔誠的佛教徒。只是順便買個舍利塔回家擺著而已,也稱不上所謂的供養就這樣繼續過自已的生活,十多年來一直沒什麼變化。

        今天(27日)整理書桌無意間拿起舍利塔來擦拭時赫然發現裡面多了一顆舍利子,我百思不得其解,家裡只有三個人,且除了我之外沒有人會動我的東西,所以不可能是有人放進去的,而且上次看到它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難道這一個月的時間它會自已生長嗎?真是耐人尋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