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帝小姐胃腸消化吸收能力較弱.

痣瘡會出血...又不想開刀

她自訴太理性,不太懂得表達情感.內在感受與情緒

(就是台語俗稱的沒血沒目屎~~XD)...

易與人保持某種疏離或抽離感..

肩頸與背腰易緊繃與酸痛

 

 我用遠距光針幫她扎了中脘、下脘、水份、腎俞

心俞、膻中、湧泉,肩井等穴她的回饋如下

 

我的心輪和胃有感覺...但我不會形容是什麼感覺

可能就是能量在這裡運作吧...這兩個部位的感覺

有持續了一段時間...

還有我能夠形容的就是我左邊的手是熱的...右邊

的手是冷的...一邊冷一邊熱這感覺很明顯

我的喉輪有感覺......但那個感覺我不知是有股東

西想衝出來.還是有東西卡在那裡

大約是如此...如果有更細小的感覺..我可能就沒能

覺知到..歹勢啦!!

 完之後...除了有胃痛(現在不會了)....有感覺到人

變的更輕鬆更清晰...

還有昨天在吃年夜飯時.......已經吃很多了但胃

的感覺卻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感覺好像還是空

的...所以就一直想吃東西...可是又突然在一瞬間

變好飽

 

一、這是胃氣在動,他的脾胃土氣可能過實,但

還是要實際診斷才知道,這是胃氣有提升的現象

二、她的心氣有點堵塞,可能平時生活較嚴肅,

需要一點幽默化解一化

三、她脾胃土牽連到腰部腎水,可能是脾土過實

導致腎水不足造成腰痠,不過詳細情況還是要

實際診斷才知

 再觀察其後績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