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父年輕時因為工案意外造成右腳腳踝處

脛骨粉碎性骨折開刀,但因院方傷口處理不

慎併發骨髓炎(傷口不易癒合容易發爛),從

受傷到今三十年無法徹底根治。只要發作,

唯一的方式就是施打抗生素消炎。

 

       上週日,家父又發病,我一凝神發現這

無法用推拿按摩來治療,於是用最新發展的

高次元光體針灸化光為針作能量調整,一開

始扎崑崙、申脈(膀胱經)膽經的丘墟、阿是等

穴。沒多久,我爸說,奇怪,怎麼腳開始熱

了,輕鬆了很多。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翻到背面,我幫我爸扎肝俞膽俞二穴,光

針一下去三秒鍾,不待我問,我爸馬上說到,

怎麼我開始打冷顫丫(台語叫畏寒)而且從肝俞

那點一路冷到頸項上頭,我聽了嚇死了,明明

我的手是熱的,為什麼光進到身體反而是變冷

,肝俞與膽俞二個穴道都是如此。後來我才知

道,原來我爸的骨髓炎發作已有一陣子了,那

陣子全靠打抗生素來壓制,竟然連績在臀大肌

上頭打了七針抗生素。打到來我爸都不敢打了

,所以這應該都是抗生素的濕寒之氣累積在身

體的結果。

 

       後來,我繼續往下扎腎俞及環跳等穴,分

別是麻麻刺刺的,直到環跳時,我又嚇了一跳

因為我爸是說痠的,跟針灸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心想這是光針,應該是作用在能量體裡,然

而為什麼會出現只有在身體才會出現的痠感呢

過程中我沒給我爸任何的暗示,甚至過程中他

還一直跟我說話,所以看起來沒有任 催眠成份

,這反應我還在研究其道理。

 

       其中過程約一個多小時,作完之後,我爸

告訴我:「按摩只是舒服,但這比按摩有效。」

 

       我發現:一、針的特色是會根據每個穴道

的情況作反映,同樣一個人,有些地方是熱、

有些地方是麻,有些方是痠,有些地方是痛,

甚至是冰涼的,它的氣感反應比針灸來得更多

樣。二、光針也會隨著每個人的健康不同而變

化,像我爸氣比較虛,所以對光針的感覺就很

明顯,而如果是一般人扎同樣的穴道,可能就

只有熱或麻的氣感而已。

 

       根據這陣子來的實驗,發現不管男女老幼

不管對氣敏不敏感,有八成以上的人都對光針

有感覺,也都可以體會到光針的效果。接下來

我會陸續把這些實驗的個案PO上來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