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你自己嗎?

   823日那天,二位朋友WL幫我慶生,由於聊得太晚,所以我就睡在W家裡。晚上,W有跟我提到我有祖先業力方面的狀況,我心想道:就某些部份而言,我對我祖先這部份是很排斥。所以隔天早上趁著W去參加一個讀書會時在她家靜心,當我與祖先連結到一半之時,突然我心裡面感到一陣很大的懺悔,甚至我發覺到當我排斥我祖先時,其實也是帶排斥我自己。難怪有時候我會感到自己是飄浮的,沒有根的。所以我一直用零極限的四句話向我的祖先們道愛及道歉及大禮拜。這種感覺很好,心裡面有個結被解開了,我感受我祖先接受到我的愛,我也接受到祖先的愛。整個人就慢慢踏實了。

  隨後,由於W家裡大廳有面很大的鏡子,是落地式的,全身都可以照到,於是乎,我走到鏡子前坐下來,仔細的端詳一下自己。雖然自己天天照鏡子,然而倒是很少如此仔細的去看鏡中的自己,自己的眼神,臉部皮膚的紋路,毛細孔是如此的清淅可見。只是讓我最感到驚訝的是突然間,我對這個臉孔感到很陌生,就很像是電影小活佛中奇諾李維坐在菩提樹下時看到另一個自己一樣。他的臉孔並非是這麼固定,而是有點飄忽不定的。當我對鏡子的自己問「你愛你自己嗎」時,我看到鏡中的然臉神有一種憤怒的氣息,雖然他看來並沒有任何的憤怒。一樣的,我用零極限的四句話給鏡中的自己,沒多久就發現鏡中人的憤怒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和顏悅色的自己。現在更能接納自己,經由這次的靜心發現原來我真的很瘦,對身體的清淅度及敏悅度都提高了。謝謝WL兩位替我帶來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