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新圖片是我最近剛完成的夢想板,裡面貼滿的是我對台灣這塊大地所描繪的最終極的願景。我用五個顏色來作區分:紅色及藍色為為顯化於物質實相的份。在這樸門生態部落裡,我們與大自然和諧共處,吃的每一口都是自己摘種充滿 陽光能量新鮮無毒的有機蔬果,住在充滿設計感的空間中透過 自然空氣對流的房子達到冬暖夏涼而不用任何人工空調系統。在部落中,我們透過與精靈們連結種植有機花精與精油,藉由植物及其他來自大自然的療癒能量達到一個身心靈整體與平衡與開悟狀態。部落整合了療癒及靜心落實在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裡。我們也有太陽能、風力、地熱甚至是氫能源、及光子力等潔淨能源,事實上,我們歡迎們何能增益與大自然合一的各種高科技能源。不會因為樸門精神就放棄科技的發展回到舊石器時代生活,這是沒必要也不可能。

黃色區域是我內在精神的力量,中間站在山頂上放光之天使是我的嚮導,同時也代表著我釋放著光明吸引大家與我同行,黃金代表著尊貴也就是說這是出自於內在的力量,是別人拿不走的,看到左邊那位可愛的小天使了嗎?祂是守護植物的精靈,我也將遵循祂的指引,與大地合作種植出最適合台灣的植物與花精。中間最下方為瑪那之樹,是我內在回應給我的生命密碼。至於這白水晶,水晶也是讓我最早踏進心靈領域的導師之一,也代表著我清澈無染利樂有情眾生的心靈。

至於橘色的部份就是我的二性關係了啦,我希望與未來的另一半能夠給彼此依靠溫暖,陪伴在彼此身旁共享著相同的目標與願景一起成長、當成彼此的鏡子^^

左下方的綠色區塊是教育,我們會教育我們下一代如何去與地球大地連結,與大自然,存在合一。最終極而言,我不希望我們的部落是一個離群索居的。而是能把這個精神也能落實在台灣的每一個大都市裡,讓每個都市的弟兄也都能享受樂活的樸門生活。

現在,我邀請大家與我同行。

也把這張曼陀羅獻給每一位即將為台灣築夢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