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空特別,藍得很清澈,像藍寶石般,好像是天空之神用顏料塗上去的。去了附近國中跑步,好久沒來這間學校運動了,前陣子,這間學校還上了新聞版面。原來是江翠國中為了要蓋地下停車場而打算砍這些老樹(這些老樹是從建校以來就生長到現在),所以在我們綠黨的伙伴們齊心請命之下,終於保住了這些老樹的生機。現在還能看到這些樹,還真謝謝我們這群可愛的綠黨伙伴丫。哈,因為我就是這間國中的校友,所以備感親切啦。我們國中操場跑道中央很特別喔,一般的操揚跑道中央都被拿來運用成其他的設施,因此都是水泥PU地面,而幾十來下來,我們國中操場跑道中央依舊是綠草一片,跑步時,一陣陣淡淡的綠草香噗鼻襲來,備感新晰舒暢。我們國中的LOGO就是三顆樹以及河流,必也正名乎,願這片綠草老樹能永遠伴著我的學學學N弟妹丫。

     昨天,看了這些樹,很感動,很親切,抱著感覺它們,突然間,發現這顆樹真的是活的,有一種向上生長的意志在。他們只是靜靜的不想動而已。以前,我喜歡找他們來練迴旋踢,而且要踢到整顆樹都枝搖葉落才過癮。現在我不會了,以後我會溫柔的對待他們。

     慢跑時,氣一口一口的吸,左腳右腳一步步的踏出。啪啪啪的步伐聲,還有跨出步伐時緊繃的肌肉、從我身體輕輕掠過的涼風。以及其他與我一起跑步的人,同時呈現,就這樣不知不覺跑了十圈。

     之後,去河濱騎腳踏車,隨著夜空,慢慢靜了,鏈條聲、呼吸聲、風切聲、涼風感、氣喘感、肌肉拉扯感一陣陣現前又消失。來到這如明鏡般河流面前,定住了,終於,河沒有從什麼地方來,也沒有要流經什麼地方,夜晚的星空可以看到即將盈滿的月亮、獵戶座及稀疏的北斗七星。夜晚的天空是寶藍色的漸層映在河水上,只有如是的存在,如水晶琉璃般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arth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